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» 新闻动态

踊跃履行植树义务,携手共建生态信阳

——信阳市2021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快速展开

  春风和煦,沃野新绿,植树添绿正当时。按照全市统一部署,自2月23日起,信阳市2021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快速展开。23日上午,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、信阳市市委书记乔新江,信阳市委副书记、市长尚朝阳等在家市领导带领市委各部委、群团组织、军分区、市法院、市检察院等单位的干部职工和当地群众一起,在信阳市2021年春季义务植树基地——羊山新区北湖管理区顾岗村参加义务植树,植下绿色希望,共建生态信阳。
  市领导一来到义务植树点,就拿起铁锹,以饱满的热情与大家一起投入到植树活动中。扶苗、培土、踩实、浇水,大家齐心协力栽下红梅、紫叶李、复叶槭、皂角等一株株优质树苗。乔书记、尚市长一边植树,一边询问植树面积、树木存活率、管护措施、产权主体等有关情况,并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,不仅要植好树,还要加强管理,确保“栽植一片、成活一片”。
  当天,800名党员干部参加植树活动,与当地群众一起义务植树11300株,面积 130亩。

Top